设为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健康快讯
健康频道
健康社区
寻医问药
健康产品
管理制度
合作伙伴
 

血素牌铁质维C叶酸片

主要原料:乳酸亚铁、维生素C、叶酸、玉米淀粉。

产品知识:片含铁10毫克、叶酸250微克,最科学的比例和标准。含维生素C和天然菠菜汁提取物,促进铁和叶酸的吸收利用。临床数据显示,本品与单纯服用铁剂和单纯服用铁、叶酸合剂的对照,效果优势明显。

营养知识:1.所含乳酸亚铁,是最合适肠胃吸收的有机铁;

          2.本品所含维生素C,则能显著促进铁质吸收。因此相对于普通的铁质叶酸片,本品效果优势明显。

          3.缺铁或缺叶酸是贫血的祸根.铁合成血红素和肌红蛋白,缺铁使血红素降低和红血球体积变小;

          4.叶酸制造红血球,缺乏叶酸使红血球数量减少。轻度贫血导致疲乏困倦、面色苍白、心悸、记忆力减退、头晕头痛、失眠多梦、消化不良、食欲降低、便秘等;重度贫血会导致严重的神经、消化、呼吸循环和泌尿生殖系统疾病。

适宜人群:1.贫血患者:每天2次,每次2片,在餐时或餐后服用;一般3-5周,贫血症状消失,再巩固4周,之后可按每天2片维持。

          2.孕妇:每天2片,每次1片,餐时服用。

          3.成年女性和儿童青少年营养补充:每天1片,餐时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