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健康快讯
健康频道
健康社区
寻医问药
健康产品
管理制度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二十一世纪是人类建设和谐社会,关注自身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的全新时代。健康,与社会的繁荣、进步以及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是人类社会永恒的主题。健康产业的兴起和繁荣,成为历史发展的一大趋势。

党中央提出“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正是顺应了历史趋势和时代潮流,为我国健康产业创造了得天独厚的历史性机遇……

吉林中贸佳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应运而生。公司是由中贸商品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吉林中贸商品营销有限公司、云南丽江青刺果天然营养植物油有限公司、吉林省富达药品经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部分自然人参与投资组建的现代股份制企业。

公司从健康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基本保障出发,选择从信息化入手,用互联网整和健康产业,把“健康服务”作为主营业务,秉承“为人类、为社会提供健康顾问式的全程服务,全面提升现代人的生活质量”的健康理念,制定了详细的健康战略规划,全面实施以“点击人类健康,呼唤生命春天”为主题的“佳佳健康系统工程”。这将是人类健康历史的里程碑,昭示着一个家家健康时代即将到来。

公司力求创新与发展,设计并开发了独一无二的“健康主题超市商业模型”,构建网上网下互动的营销框架,提供以家庭健康服务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搭建巨大的社会营销平台,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力求长远与规范,精心打造科学化、标准化、系统化的管理系统,建立强大的覆盖全国的佳佳健康主题超市营销网络,逐步形成天地环网、独具特色的新型健康营销体系,最终建成以总部为核心、以各地直销佳佳健康主题超市为中心的覆盖全国的健康营销网络,成为超级航母式的健康产业集团,引导健康产业向着规模化、科学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我们深信,公司在建设和谐社会的大环境下,在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开拓创新,奋发向上,一定能健康成长,实现“经营生命银行,打造健康航母”的既定目标,铸就人类健康的辉煌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