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健康快讯
健康频道
健康社区
寻医问药
健康产品
管理制度
合作伙伴
 

 

为什么灵芝孢子粉要破壁才能被人体吸收?

 

     很多顾客咨询灵芝孢子粉与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普通未破壁的孢子粉比破壁后的灵芝孢子粉在价格上存在比较大的差异, 现仙芝楼就顾客遇到的疑问进行解答。

        由于灵芝孢子粉(又称灵芝繁殖细胞)有一层不易被人体胃酸消化的几丁质外壁,只有打开这层外壁,灵芝孢子粉的效成分才能最大程度地被人体利用吸收。经实验破壁后人体对灵芝孢子粉的吸收率可提高近 40 倍之多。所以破壁后的灵芝孢子功效高于未破壁前,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目前灵芝孢子破壁的技术有生物酶解法、化学法、物理法等,超低温物理破壁技术因不使用化学催化剂,不会破坏灵芝孢子粉有效成份,被认为是目前效果最好的。 

A)未破壁灵芝孢子粉显微镜观察样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显微镜下放大160倍观察 

B)破壁灵芝孢子粉显微镜观察样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显微镜下放大160倍观察 


       未破壁灵芝孢子粉显微镜下放大160倍观察,发现灵芝孢子被一层外壁包裹,类似瓜子。这层外壁是几丁质结构,经实验未破壁灵芝孢子粉被服用后,大部分经粪便排出,不易被人体吸收。破壁后的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被吸收达到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