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健康快讯
健康频道
健康社区
寻医问药
健康产品
管理制度
合作伙伴
 

蛋白质粉

 

主要原料:大豆分离蛋白、麦芽糊精、玉米淀粉

产品知识:

    蛋白质是人体内最重要的营养物质,直接控制着机体的生长和发育与功能状态,本铲平是从优质的非转基因打大豆中分离出来的高蛋白、低脂肪制品,不家任何防腐剂,口感顺滑,平均每10g中含有优质蛋白7-8g。充分满足机体需要。

营养知识:

    1、构造人体的身体,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物质之源,生命的任何组织器官都需要蛋白质的参与。

    2、修补人体组织,人体由几百兆亿的细胞组成,而这些细胞都 处于永不停歇的衰老死亡当中,而蛋白质是细胞生成与修复的最基本的物质。

    3、维持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与体内各种物质的输送。

    4、生成蛋白质,维持体内的胶体渗透压,预防水肿。

    5、构成体内各种酶,参与生命反映的催化活动。

    6、其是激素的主要原料,在人体寒冷的时候去分解提供热量值最高。

适宜人群:

    1、易感冒,免疫力低下的人。

    2、精力不足,易疲劳的人。

    3、需要摄入蛋白质的人如受伤或者手术康复期的人。

    4、日常饮食中未能有足够的牛奶,肉类,豆类,蛋或者其他高蛋白食物的人。

    5、需要额外补充蛋白质的人,如孕妇,哺乳期的妇女,发育期的青少年,儿童,老人。素食者和运动员以及节食减肥者。

    6、消化功能低下者,或者是还有胃肠道疾病导致消化吸收普通食物较困难的人。

营养知识:

    蛋白质是人体的建筑材料。人体的肌肉,骨骼,皮肤,头发,指甲等都是 由蛋白质构成,人体的所有器官都可以认为是蛋白质的有机组合,比如大脑发育的特点是一次性完成细胞增殖,人的大脑细胞的增长由两个高峰期,第一个是胎儿三个月的时候,第二个是出生后到一岁。特别是0-6个月的婴儿是大脑细胞猛烈增长的时期,到一岁大脑细胞增殖基本完成,去数量已经达到成人的9/10所以 0-1岁的儿童对蛋白质摄入要求很有特色,对儿童的智力发展尤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