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健康快讯
健康频道
健康社区
寻医问药
健康产品
管理制度
合作伙伴
 

女人经期六不宜

 

 

 

1.不要乱用药。有些女性经期有腹痛难忍或流血过多的症状就自行用药,这是很危险的,必需经医生检查诊治。

 

  ◆ 2.不易过度疲劳。疲劳过度会导致能量大量消耗,会影响身体系统的操作,也会造成月经过多或经期延长。

 

  ◆ 3.不能在经期拔牙。月经期间,体内的血小板数目减少,身体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时间延长。

 

  ◆ 4.不用沐浴液清洁阴部。经期阴部容易产生异味,但在洗澡时顺便用沐浴液清洁阴部,或用热水反复清洗阴部,易引发阴部感染,导致瘙痒病症。

 

  ◆ 5.不宜多吃盐。吃盐过多会使体内的盐分和水分贮量增多,在月经来潮前夕,会发生头痛、激动和易怒等症状。应在来潮前10天开始吃低盐食物。

 

  ◆ 6.不要吃甜食。经期刻意吃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适症状,反而可能因为血糖不稳定,加重不舒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