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健康快讯
健康频道
健康社区
寻医问药
健康产品
管理制度
合作伙伴
 

羡煞旁人的10个洗脸特效法

 

 

  常有人觉得多洗脸会变漂亮,的确如此,洗脸可以减少皮肤的问题,如果在洗脸方法上再多下工夫,那就会事半功倍,使你更能素肌羡人。

 

  1、首先把手洗干净,脏的手揉出的泡沫对洗脸一点益处也没有,一定记得先把手洗干净。

 

  2、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尘污垢先冲洗掉,用清水把灰尘污垢大致冲洗一遍,并能同时让洗面乳更容易发挥功能。

 

  3、接着涂擦洗面乳;固体则用手挤出软管,液态洗面乳可直接在脸上涂抹,而固体清洁用品就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

 

  4、加入二、三滴水是重点,浓度太浓无法充分起泡,加点水泡沫马上出现。

 

  5、轻轻把洗面乳涂在肌肤上,把洗面乳以螺旋状在脸上轻轻按摩。 

 

  6、要彻底洗任何一个部位,整个脸洗净后,再把油脂多的部分及容易被忽略的部位洗一次;比如耳朵上方,可以用手指擦拭;若觉得困难可以洗澡时一并冲洗,此处是最容易忘记的。

 

  7、清洗时要尽量用流水冲洗,用盆子洗脸不容易彻底洗去洗面乳。

 

  8、冲洗时间约为洗脸的三倍,洗面乳冲不干净易造成皮肤问题,宜用温水洗净。

 

  9、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脸,而要用轻擦方式,用力使用毛巾很容易使脸受伤,宜轻轻地按压从而把水拭干。

 

  10、洗脸后是检查皮肤的最好时机,上化妆水之前,用手摸摸看,可了解当日皮肤情况,不要忽略了浴室内镜子的重要功能。